熱銷產品
孕期保養

慕之孕®孕膚霜(香氛/無香款)【Mustela慕之恬廊】Stretch marks cream

懷孕期間,孕期肌膚常見困擾:失去彈性、緊繃乾癢、乾燥粗糙。慕之孕孕膚霜專為孕媽咪量身打造,伴隨您度過人生最重要的孕育過程。

  • 97%*成分源自天然。
  • 懷孕一開始即可使用。
  • 提供持久保濕,維持肌膚彈性。
  • 天然專利植萃,有效照護孕期肌膚。
  • 舒緩孕期肌膚緊繃乾癢不適。

 

*無香款97%成分源自天然;香氛款96%成分源自天然。

 

無添加疑慮成分:雙酚A、雙酚S、咖啡因、酒精、Phthalate、Paraben/Phenoxyethanol防腐劑。

容量:150ml

相關認證

  • 96% ingredients of natural origin
    96% ingredients of natural origin
  • Safety_ingredient_EN
    Ingredient safety policy
  • Dermatologist_tested_EN
    Dermatologist tested
  • Made_in_France_EN
    Made in France
Proven efficacy

給肌膚與環境更好的呵護

【啟動美肌保養,從懷孕的第一天起】

懷孕期間,妳的身體會面臨不同的挑戰,肌膚的彈性及柔軟度將會有顯著地變化,容易因腹部肌膚擴張而於腹部、大腿、胸部和臀部出現細紋,愈早採取防護措施,是養護孕期肌膚的關鍵因素。

【防護、舒緩、彈潤,三效合一】

慕之孕孕膚霜專為孕媽咪於孕期期間肌膚所面臨的狀況所打造,考量孕媽咪肌膚的需求同時守護胎兒,慕之孕孕膚霜採用更為溫和天然的專利植萃配方,可強化肌膚屏障維持肌膚彈性長效保濕舒緩乾癢緊繃,伴隨您度過人生最重要的孕育過程。

 

*無香款-97%成分源自天然、香氛款-96%成分源自天然。

 

*為降低對環境的衝擊,瓶器皆可回收再利用

*『UEBT認證會員』:(1)友善環境:採購原物料時,確保生物多樣性及永續發展。(2)尊重交易夥伴:確保採購原料時,符合公平交易法規。

嚴謹的產品研發與測試

慕之孕系列專為準媽咪及新手媽咪量身打造,每個產品遵循嚴格的章程,經過逾450項的評估與測試,且經由獨立第三方的專家評估,才得以上市及銷售,以呵媽媽與寶寶。

tips_mom
How to use

慕之孕孕膚霜從懷孕一開始即可塗抹,建議早晚塗抹,持續使用至產後六個月,產後亦可以作為日常肌膚彈力保養。

Step 1:早晚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腰腹部、臀部、大腿和胸部等部位。
Step 2:搭配孕膚油混合使用,油霜黃金比例為1:3,雙重精華層層防護。
Step 3:產後持續使用幫助回復彈性或作為日常身體保養。

 

Plus:若懷孕期間已有細紋產生,建議先於細紋處塗抹「撫紋修護菁萃」後,再依上述三個步驟保養,有擦有差!

若為剖腹產請避開剖腹產傷口。

Tips of Use

主要成分

慕之恬廊慕之孕系列專為準媽咪及新手媽咪量身打造,配方更加天然,採用溫和、效果經專家評估並對社會及環境負責的嚴格製程生產,透過自「酪梨」與「百香果」萃取出的專利有效成分,維持並恢復肌膚彈性,舒緩孕期肌膚不適,孕蘊肌膚好美力。

•Avocado peptides/酪梨胜肽*:專利跨功能活性成分,可強化肌膚防護能力,提升保濕並舒緩乾癢,減少緊繃不適。
•Avocado oil/酪梨油*:富含必需脂肪酸,可強化屏障並滋潤柔嫩肌膚。
•Ormesia®/百香果多酚*:維持肌膚彈性,修護並滋養肌膚。
•Shea butter/乳木果油: 深層滋潤,形成一道防護膜。
 

*專利成分(酪梨及百香果)係由負責任及永續經營的供應鏈所供應。

Safe for mom & baby
Avocado

全成分

97%成分源自天然
餘3%係為確保配方的舒適質地及可長期保存目的而所添加的成分。

商品評價

撰寫您的評論

商品評價

撰寫您的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