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MISSION

成為父母們的堅強後盾

創立70年來,Mustela的使命始終如一:以天然且專業的肌膚照護產品作為父母們的堅強後盾,讓育兒的過程可以更加輕鬆。例如讓新手爸媽不為寶寶尿布疹煩惱、不用擔心寶寶的肌膚乾燥、乾癢或敏弱不適時該擦什麼好,期能藉由這些日常的清潔保養過程,不僅滿足寶寶肌膚所需,也創造了親子互動的幸福時光。

A pharmacist once met an entrepreneur
我們的故事

當藥師遇上企業家

1950年,他們發明了第一款專門為嬰幼兒肌膚設計的潔膚乳,迄今已流傳逾三個世代之久。時至今日,父母仍然選擇Mustela慕之恬廊來呵護全家人的肌膚。

What is a “responsible brand”?
我們的承諾

什麼是“負責任的品牌”?

我們的承諾始終不變:不斷致力於照護肌膚,同時大幅降低產品對人類與地球的影響。

我們的專業

我們獨特的專業匯聚了二大領域:新生兒皮膚研究和天然植物萃取。

Our unique knowledge in babies’ skin

在嬰兒肌膚的專業見解

藉由創新的研究計劃而聞名世界,我們已在嬰幼兒肌膚的生理機能發展出獨特的專業見解

Plant-based active ingredients and green technologies

植物活性成分和綠色科技

我們從植物界中尋找最好的成分-特別是有機植物成分。我們透過尊重人權和環境的萃取技術,從植物中萃取出有效且溫和的關鍵活性成分。

深入了解我們的產品

  • 我們透過探索大自然以找出最有效的天然萃煉成分,期能幫助孩子打造肌膚的美麗與健康。

  • 我們致力於只選擇最好的:選擇對寶寶及準媽咪肌膚有助益,對地球而言也是最好的配方。Mustela慕之恬廊提供天然、溫和及確效的護膚產品,正是我們對嚴格配方章程的實踐。

  • 慕之恬廊所有產品需經過逾450項的評估與測試,且需經過獨立第三方專家的評估與驗證,才得以上市銷售。

    我們的承諾:提供予嬰幼兒、孕媽咪及母乳哺餵期的新手母親一系列天然、溫和且確效的護膚產品。

我們透過探索大自然以找出最有效的天然萃煉成分,期能幫助孩子打造肌膚的美麗與健康。

我們致力於只選擇最好的:選擇對寶寶及準媽咪肌膚有助益,對地球而言也是最好的配方。Mustela慕之恬廊提供天然、溫和及確效的護膚產品,正是我們對嚴格配方章程的實踐。

慕之恬廊所有產品需經過逾450項的評估與測試,且需經過獨立第三方專家的評估與驗證,才得以上市銷售。

我們的承諾:提供予嬰幼兒、孕媽咪及母乳哺餵期的新手母親一系列天然、溫和且確效的護膚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