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產品
有機護膚系列

有機好橄護膚膏【Mustela慕之恬廊】Certified Organic Diaper cream

植選有機,純淨保養,開啟全家綠色生活,給肌膚極簡純萃的有機呵護,同時友善我們居住的地球,新生兒、孕婦與全家皆可使用。「有機全效護膚膏」提供嬰幼兒日常尿布區照護,不含香精、滑石粉,可於每次換尿布時舒緩及形成隔離防護膜,降低外界刺激。

 

• 純素配方*,99.7%成分源自天然
• 歐洲BIO、ECOCERT 雙有機認證
• 美國 EWG VERIFIED 綠色認證
• 兼具3重功效,可於肌膚形成防護膜,降低外界刺激
   1)預防-提升肌膚屏障與防護能力
   2)舒緩-舒緩肌膚不適,減少不舒服感
   3)修護-修護脂質屏障,回復舒適狀態

 

無香精、Paraben、Phenoxyethanol防腐劑

 

*無動物來源成分,素食者可用對皮膚和星球有益

容量:75ml

相關認證

Baby walking in the grass - Mustela

給肌膚與環境更好的呵護

慕之恬廊有機好橄護膚膏含有機橄欖油及有機蘆薈萃取,產品易於使用且可滋潤及防護寶寶尿布區不適。配方不含滑石粉,全面保護新生屁屁及肌膚易摩擦部位。無香配方,即便是非常敏弱、乾燥乾癢等任何膚質皆適用。

 

有機植萃添加
99.7%天然來源成分,包括來自法國南部的有機蘆薈、有機葵花籽油和有機橄欖油。我們的有機橄欖油來自法國「普羅旺斯」的有機橄欖園,橄欖採冷壓萃取技術,保存豐富的Omega 6與9 可滋養肌膚。


友善地球,支持環境永續發展
「有機好橄護膚膏」從內而外兼具環保意識,瓶身採用可回收生質塑膠,用後瓶器100%可回收,充分落實低碳與生態永續承諾,環保愛地球。而且「有機好橄潤膚乳」符合美國EWG環保組織EWG Verified™ 標準,無添加EWG關注的疑慮成分,並致力於成分完全透明公開。
 

嚴謹的產品研發與測試

為確保產品自新生兒即可使用,慕之恬廊所有產品皆與專業人士共同研發,且需經過逾450道測試,才得以上市銷售。

Baby walking in the grass - Mustela
How to use

Step 1:確實潔淨並拍乾寶寶的臀部肌膚,請勿忽略肌膚皺摺處。
Step 2:塗抹微厚一層白白於乾淨的屁屁上,以不見膚色為主,確保隔離效果。
Step 3:最後穿上透氣、尺寸合適的尿布,亦需勤於更換尿布。

除了尿布區使用之外,其他需避免摩擦或接觸的部位亦可塗抹使用,如寶寶脖子容易因溢奶或肌膚摩擦刺激、大腿皺褶處的摩擦,抑或女性使用衛生棉時私密處的摩擦刺激。

主要成分

慕之恬廊致力於提供安心確效的肌膚照護產品,所有產品皆與專業人士共同研發,並確保產品安全性,呵護媽媽與寶寶肌膚健康。


主成分
慕之恬廊有機好橄護膚膏,含有機橄欖油、有機蘆薈外,更搭配氧化鋅成分,兼具預防、舒緩、修護三重功效,全面保護新生屁屁及肌膚易摩擦部位。
‧ Organic olive oil/有機橄欖油:富含Omega6&9,強化肌膚屏障、滋潤保濕
‧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power/有機蘆薈萃取:提升肌膚保水度,舒緩肌膚不適。
‧ Sunflower oil distillate/有機葵花籽油:持續修護肌膚屏障,使回復舒適狀態
Zinc oxide/氧化鋅:隔離外在刺激因子,提供保護及中和各類刺激物

Safe for mom & baby
Olive

全成分

99.7%成分源自天然
餘0.3%係為確保配方的舒適質地及可長期保存目的而所添加的成分。

商品評價

撰寫您的評論

商品評價

撰寫您的評論
Organice banner